纳兰

【禁止无料】



【释静摩卓姆不是乙女梦女向(往生书世界观剧情),技术上可以认为是我沙穆系统的副产品暨跑团行为。】

【tag下非我创作的静卓为同担的个人自由设置。】

2019.11.21——《你的答案》

 是@墨悲丝染今天更文睡着了么 点的老大,附赠二爷

同名歌好好听,献给双子哥哥们

—————————
也许世界就这样
我也还在路上
没有人能诉说
也许我只能沉默
眼泪湿润眼眶
可又不甘懦弱
低着头 期待白昼
接受所有的嘲讽
向着风 拥抱彩虹
勇敢地向前走
黎明的那道光
会越过黑暗
打破一切恐惧我能
找到答案
哪怕要逆着光
就驱散黑暗
丢弃所有的负担
不再孤单

评论(15)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纳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