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

【禁止无料】



【释静摩卓姆不是乙女梦女向(往生书世界观剧情),技术上可以认为是我沙穆系统的副产品暨跑团行为。】

【tag下非我创作的静卓为同担的个人自由设置。】

继续陶冶情操。。

唉这排线,美术看了打人 导演看了摇头 不管,自己先爽为敬(日本朋友看不了汉语 我也翻译不了往生书 那就先随便画几个场景给她们 图总能看吧!关于曲美辛古大屠杀,我已经给她们科普过了 记不记得住就不是我能管得了)

作为穆从冥河里分裂出来的人格的一部分,“卓姆”作为一个转世的小孩,的确是个残次品。故为大王所不容,除了在乃宁寺见面,两人其实也并没有什么更多的交集了。

但他的结局毕竟是很英勇的。

提亚桑,我对不起你!!!!但是要糖先要有刀啊(因为我做了这件坏事,所以不打tag了,有缘人得见吧

评论(9)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纳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