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

【禁止无料】



【释静摩卓姆不是乙女梦女向(往生书世界观剧情),技术上可以认为是我沙穆系统的副产品暨跑团行为。】

【tag下非我创作的静卓为同担的个人自由设置。】

【三体性转】

本来只是随便扯淡的产物,结果涂着涂着就认真了……

为啥本来是个搞笑的事儿 ,让我搞出来,就没什么搞笑的笑点了

我自带悲剧bgm吗









捧一抔弱水三千 逝于指间

红颜逝于岁月

何似人间悲欢离别

月阴晴圆缺

明月伴我饮一壶风雪

风雪一程路遥远

路遥远瘦马怎敢歇


冰凌悬于青瓦檐

她悬在心间

犹记得小轩窗正梳妆

短松冈又是明月夜


爱不过一面之缘

恨不过一世之约

梦里几回相见却相顾无言


等不过一生执念

放不过一襟泪眼

为你写下诗篇

一笔勾销恩怨


(艾辰《东坡 》)

评论(11)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纳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