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

【禁止无料】



【释静摩卓姆不是乙女梦女向(往生书世界观剧情),技术上可以认为是我沙穆系统的副产品暨跑团行为。】

【tag下非我创作的静卓为同担的个人自由设置。】

手机屏爆了 送修的时候使用了2019年的老手机。删除文件时候里头发现了当时一些没有具体化的沙穆机甲驾驶员脑洞(当时和同推口嗨在手机里打的),发出来就算见证一下历史吧因为不会填了

*--------------


1、

沙加头发刚长出来时有点自然卷,长长了看起来好很多,毕竟随风四散,英气逼人。和穆确定关系后,某天请穆帮忙吹头发,穆天生头发长且直,没有吹卷发经验,小心又谨慎……沙加自豪地闭着眼,顶着一头小波浪迈出了白羊宫。毕竟他经常闭眼走路.还是有点毛喇喇的那种。穆:第一次吹卷毛,多多指教


2、
穆:今天炮台也过热了呢。

沙加:你摸摸,我这里也很热【指胸口

穆(在天桥上):这我摸不到。

沙加(伸手):跨过来

哦然后穆就顺着云梯爬到驾驶室里去了

史昂:怎么搞的都等了半小时了穆人呢?!

童虎:你可以回指挥中心坐坐办公室

史昂:我一走沙加那屁小子就会一个报告打上去要求星光灭绝做他的僚机。

“除非从我的尸体上跨过去!”

“你想太多了吧……”



3、
沙加从小就是学霸,能一心多用,除了学习,没有别的爱好。毕业时被推荐驾驶最难的双人机甲。第一天实习,他看到了一名紫发的修理师,一见钟情。沙加恋爱了。

沙加:“我的副驾驶座不能动了,麻烦你。”
穆爬上去戳一戳,座位缓缓升起。
沙加一本正经:“专业的就是不一样,一碰就好。”

实习第二天
沙加:“你好。我的通讯设备有奇怪的杂音。”
穆蹲在控制台前面,按了下按钮。舱内开始唱:“你真漂亮……”
沙加面不改色:“这是我最近听的旧地球歌曲,你通讯号多少?我发你一份。”

实习第三天
沙加:“我的手受伤了。请问能不能帮我把操作杆换高一点。”
穆钻进舱里一看:好家伙,他右手小手指贴了一枚创口贴。
沙加义正辞严:“轻伤不下火线。不能为一点小伤浪费宝贵的医疗舱舱位。”
穆:“那你就来浪费宝贵的维修资源吗?”
沙加:“不是,我是给你提供更多修理的机会,增加实践经验……”
穆把一枚螺帽砸到沙加头上。
沙加兴高采烈地收下:“礼物!好像戒指!”开始小声,“这个进展会不会太快了……我还没请他吃饭看电影拉手……”
穆十分无奈:“我其实也是驾驶员,机甲的维修与护理是我读书时的第二专业,有时我会来这里帮忙。”
沙加眼睛一亮,用“受伤”的右手拍着副驾驶,激动地说:“太好了!做我的副驾驶吧!”

然后穆开走了泊位里的白羊座。哦,白羊座继任者,学校前年毕业的优秀毕业生,他爹就是沙加现在双人机甲的指导员。史昂在副驾驶上坐下,笑吟吟看着沙加说:“小子,今天我来和你配合,可别被我这副驾驶抢了风头。”
十年后,穆已经和沙加成了灵魂搭档,一天,穆蹲在沙加机甲的控制台前捣鼓。
沙加:“怎么了?”
穆:“把我爸在副驾驶上的瞳孔验证删了,这里只能我坐。”


4、
沙加见到穆一见钟情。打听的时候说了关键词漂亮和豆豆眉。
穆身份特殊,对外保密,所以线人告诉他你喜欢的那个人叫史昂。
所以大王才会:史昂我来找你谈恋爱了。
那天穆在买马卡龙吃,沙加猜估计是喜欢甜食。天天往史昂办公室送甜食。
大王一生中最大的黑历史出现了

评论(2)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纳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