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

【禁止无料】



【释静摩卓姆不是乙女梦女向(往生书世界观剧情),技术上可以认为是我沙穆系统的副产品暨跑团行为。】

【tag下非我创作的静卓为同担的个人自由设置。】

赫拉卓姆,是个长成体大卓,形象来自 @铅白 太太的《未来》11章

故事背景大概是说在2077的赛博世界,东京的城户财团建造钢铁圣域,掌门人城户光武博士想要通过培育可自身繁衍的仿生人圣斗士达到自我肉身成神的境界,引发了真神降世差点毁天灭地的事情。赫拉是城户博士通过献祭仿制作品(仿生人卓姆)降神的一个隐藏boss。在这一章同时推进了和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cp(仿生人释静摩)的关系。


是个很漂亮的脑洞,整个故事其实也很适合改成黑白少年漫

是我太狗,整个冬天都睡过去了人家书印好了我才开始涂,我争取多涂几张(p2用同画风凑数

评论(17)
热度(3826)
  1. 共15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纳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