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

【禁止无料】



【释静摩卓姆不是乙女梦女向(往生书世界观剧情),技术上可以认为是我沙穆系统的副产品暨跑团行为。】

【tag下非我创作的静卓为同担的个人自由设置。】

真实到落泪,社畜是不会写同人的

【射手宫守护者(小窗)】

艾俄罗斯:穆,明天撒加要多加一场关于圣域水污染治理经济效益的采访,下班前能给我一个想法吗 (请把稿子全部写好两小时内交给我)
穆:好的,我想一想哦(我一个半小时里肯定给你)


【阿赖耶识(小窗)】

沙加:今晚几点回家(你能做饭吗)
穆:突然有活,我晚一个小时(你最好公司里自己解决顺便帮我带一份)


【白羊宫(群聊)】

史昂:晚饭已经做好了(人都在哪)

童虎:贵鬼已经吃了(发了贵鬼满嘴油腻画风清奇完全没有滤镜的照片)

穆:贵鬼好可爱(不要想起我,我在很努力)!

沙加:你们先吃(完全不需要给我留饭了)


评论(12)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纳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