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

【禁止无料】



【释静摩卓姆不是乙女梦女向(往生书世界观剧情),技术上可以认为是我沙穆系统的副产品暨跑团行为。】

【tag下非我创作的静卓为同担的个人自由设置。】

(静卓)充气裙风波

  我超 怎么会有这种反人类的设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伊:

沙加与释静摩在海边会合时,趁着穆带着贵鬼去体验海上摩托,沙加十分神秘地递给释静摩一个袋子。

“这是我和穆共同挑选送给卓姆的裙子,有助于她的成长。”卓姆闻言激动的接过袋子,和释静摩说了一声就跑去海滩上的更衣室试裙子了。释静摩忽然产生了一种不祥的预感。不一会卓姆从更衣室走出,桃红色为底色的裙子上点缀着白色的波点,裙摆处却有些不太协调的样子:几处大大的褶子,且裙子的面料竟有些救生衣的感觉。不过还好,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释静摩重重呼出一口气,稍微放下心来。

“卓姆,你可以给裙子充点气。”沙加诚恳的给出建议。

望着卓姆去充气的背影,释静摩忧郁的的揉了揉眉心。

“你担心什么,我怎么会动机不纯呢?”

“你···你最好是!

穆与贵鬼回来了,穆正欲开口询问卓姆去哪了,贵鬼便指着不远处的不明生物发出惊叹:“粉色便便!”

待不明胜物走近时,穆重重地敲了敲贵鬼的脑袋:“什么粉色便便!那只是阿卓!”

裙的上半身仍然很成正常,只不过充完气后裙子从胯关节开始变成了由小及大的泳圈的形状,卓姆仿佛身上套了一层层救生圈。卓姆一把腿缩起来,整个人从脖子以下就都是泳圈了。

“大姐姐,”一名小男孩手中握着钱有些羞赧地朝卓姆走了过去, “我妈妈想租一个泳圈。”

卓姆闻言一下站了起来,小男孩见泳圈下面突然多出一双腿,吓得大哭着的走了。五人身边围观了不少人,释静摩隐约听到了指责他利用卓姆让其身套泳圈吸引眼球赚钱的声者,卓姆和释静摩解释了好一会众人才散去。。

好不容易安静一会,一个男人万分火急地跑来。

“那边有人掉海里了,你快去救人啊!!”"

“咦?我?”

“你穿成这样,难道不是救生员吗?”

于是,卓姆稀里糊涂也被拉去海上救人了。待到卓姆回来时,卓姆脸上已不再见恐惧之色,取而代之的是意气风发的神色。

释静摩连忙跑到卓姆旁边,要知道,卓姆平日比较怕水, 在游泳馆里都要释青静摩扶着才敢下水,而且也只是在浅水区游一游,更别说深水区了,如今她却一下衣被拉去海中救人,释静摩担心也是正常。

“阿卓,你现在感觉怎么样?”释静摩担忧地把卓姆浑身上下打量了一遍,确认卓姆毫发无损后将其揽入怀,但随即就被充气裙弹开。.

“我救了仨人呢!”卓姆骄傲地挺了挺胸脯,用手指比出三,“而且刚才还有人聘我去当救生员!我答应了!”

什么?!平日柔弱的卓姆转眼变为了一个人救仨的猛男般的女子,不,该说实力远超一般的猛男,释静摩有些招架不住,险些瘫倒在旁的沙加身上。

“阿静,我说过了,她会借这条裙子成长的,为了感谢我是不是该请我吃顿海鲜?”

“来我家吧,我请你吃我拳头。”释静摩咬牙切齿的扯出一个笑容。

“卓姆以后都能赚钱了,你应该开心才是。”沙加不满的撇了撇嘴。

“是啊,那我真是要谢谢你,不过这种的帮助我并不需要!!”释静摩气呼呼地拉起卓姆的手,“走!阿卓!我们回去!”

 

“欸?可是我现在还是上班时间啊——”话音未落卓姆便被释静摩拉着远离了沙加,并被告诫以后沙加送的衣服不能收。

 

事后释静摩与穆闲聊问起怎么审美变得和沙加一样了。

 

“沙加买的裙子款式有够差劲的,说是和你一起选的,你审美怎么沦落到如此地步了。”

 

“一起选?他只问过我那个颜色好看,没给我看款式啊···等等,那天的充气裙不会就是···?!”

 

太后知后觉了呢,穆。

 

怪不得沙加要趁着穆不在身边的时候把裙子给卓姆。



评论
热度(22)

© 纳兰 | Powered by LOFTER